您的位置: > 渭南在线 > 新闻 > 陕铁院桥建学子“红色烟火小分队”深入陕甘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欢迎光临《渭南在线》

陕铁院桥建学子“红色烟火小分队”深入陕甘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渭南在线 2021-07-19 15:40 来源: 可分享

 7月17日桥建学院“红色烟火小分队”志愿者一行10人在郭政华和李宁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陕甘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undefined


 摄影:景晨旭

 

undefined


 摄影:景晨旭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是为了缅怀先烈,教育后人,宣传照金革命史,弘扬革命传统,充分发挥照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而建。里边有许多红色革命文化,我们跟随着纪念馆讲解员听她讲了许多有关陕甘边去革命根据地许多脍炙人口的故事,大家听的都非常认真。

 

undefined


 摄影:景晨旭

 

undefined


 摄影:景晨旭

 在参观纪念馆时,大家一边学习,一边交流。共同学习探讨有关陕甘边去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小分队成员郭健雄谈到: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辈革命精神,在平日里的学习中、生活中不断进步、为祖国的开拓创新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忠诚于党,勤于学习、大胆创新、大胆实践,为将来祖国的发展增砖添瓦。

 

undefined


 摄影:景晨旭

 编辑:李宁、郭政华、郭健雄


感谢您阅读: 陕铁院桥建学子“红色烟火小分队”深入陕甘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