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渭南在线 > 新闻 > 6月份渭南人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欢迎光临《渭南在线》

6月份渭南人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渭南在线 2020-06-18 15:26 来源: 可分享

2020年在抢口罩、抢体温计、抢头盔中已过半,年初为自己、家人许下的美好愿望,还记得吗?什么时候实现呢?

猝不及防就迎来了618,今年618年中大促想好买什么了吗?年前定下的攒钱目标,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这就是人生,这就是血淋淋的事实。清空购物车一时爽,事后剁手火葬场。但是请放心,居小然这次不会让你狂欢节后吃土,只会给你大大大福利!

最近居然之家渭南店“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大促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还不清楚活动内容的小伙伴们,小板凳排排坐(敲黑板啦)

走过路,不要错过,跟着居小然带你了解居然之家618狂欢活动,我不允许这么大的福利还有人不知道!

预存100元增值1000元购买活动专属嗨购卡,获得五大专享福利哟~

且听居小然娓娓道来,有家装需求的朋友们注意啦!!!

福利一、进店有礼 千份食用油进店就享

活动二、购物返现 百万家具品类券全城派发

活动三、开单送礼 惊喜好礼送不停

活动四、满额送礼 礼品超市放心嗨购

活动五、终极大奖 30台功能单椅等您来抽!

活动期间,购物满每1000元即可获得1张品牌功能单椅抽奖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2018年及以后订单亦可参与。

怎么样,有没有get到我居小然送福利满满的诚意?get到了就快来领福利,我在居然之家等你哦~

感谢您阅读: 6月份渭南人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aoxinpaper.cn auto.zanx.cn m.tougaow.cn 3g.dgxinjingfa.cn 3g.zxbhfs.cn www.cdzc.sc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