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渭南在线 > 新闻 > 董明珠直播带货破7亿,6.1格力品牌日全网直播大会再来袭
欢迎光临《渭南在线》

董明珠直播带货破7亿,6.1格力品牌日全网直播大会再来袭

渭南在线 2020-05-27 22:1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20年5月5日晚,在格力·京东十周年店庆直播间,董明珠开启京东直播首秀,直播间带货效果惊人,2分钟破亿,8分钟破2亿,1小时破4.28亿,……

到晚11点20分直播结束,直播间成交额突破7.03亿元,创下家电行业直播带货史上最高成交纪录!

这场跨界直播,在为格力带来复工复产、销量复兴的同时,更向家电产业释放了一个积极的市场信号,——携手转型,适应时代,联合创新,才能逐步扭转业绩颓势,激发供应链上下游活力,迎接经济复苏。

而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6月1日格力品牌日,董明珠将率领3万家门店携手6大平台全网直播。

格力硬核实力打造健康新生活6月1日,关注小程序格力董明珠店,一起来共襄这场盛大的品牌直播盛宴!

 

感谢您阅读: 董明珠直播带货破7亿,6.1格力品牌日全网直播大会再来袭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cyly168.cn autos.ciguw.cn auto.cvup.cn i.dcpic.cn m.gzolw.com www.qiantang.s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