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渭南在线 > 新闻 > 365约车发起“”安心月“”活动,保障乘客安心出行
欢迎光临《渭南在线》

365约车发起“”安心月“”活动,保障乘客安心出行

渭南在线 2020-02-18 20:03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 “坚决防止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疫情”的部署要求,保障乘客安全出行,有序稳妥恢复网约车运营,保障城市生活、生产、出行平稳有序。盛威时代集团旗网约车平台“365约车”积极响行业号召,联合高德打车平台,共同参与 “同心战疫 安心出行”活动,活动期间,365约车会对平台运营司机每日测温、车辆消毒,让乘客安心出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365约车迅速应对,要求平台运营司机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的技术要求,做好车辆消毒、通风、卫生清洁的工作。每日出车接单前,司机需要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并对车进行有效消毒,保持车内空气流通;在运营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坚持每载一位乘客后再次进行车内通风。并于车内进行信息公示,确保乘客安心出行。

除这些日常措施外,365约车还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组织司机进行安全培训,加强司机清洁卫生意识和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疫情期间司乘双方的安全出行意识与保障能力。

为防止疫情扩散,365约车也在此呼吁乘客在出行时佩戴口罩,提前做好体温测温。若发现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希望大家能够自觉提高防护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他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您阅读: 365约车发起“”安心月“”活动,保障乘客安心出行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cyly168.cn wap.jianyanshiguang.cn m.wazhun.cn i.zhunrang.cn i.geitang.cn 3g.bangz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