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渭南在线 > 新闻 > 追求更便捷、更智慧,出行365“无处不在”
欢迎光临《渭南在线》

追求更便捷、更智慧,出行365“无处不在”

渭南在线 2019-11-07 16:5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出行365,行如其名,旨在为用户提供365天不间断的出行服务。

11月1日,“Bus365”官宣品牌升级为“出行365”。此次品牌升级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风貌和全新的体验。

经过多年发展,Bus365中国公路客票网由全国道路客运联网售票平台发展成为集汽车票、火车票、专线巴士、定制客运、网约车等多元化交通产品以及景点景区门票、周边游等旅游产品组成的综合出行服务平台。正因如此,原有名称“Bus365”已经很难涵盖目前所有的出行场景,全新品牌——“出行365”应运而生,同时平台以“出行就上365”为Slogan,不仅表明新品牌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出行服务,也同样希冀用户能够在365天出行中都能享受我们所提供的更便捷、更智慧的服务。

截止目前,出行365已经服务全国数亿人次,其业务覆盖黑龙江、吉林、湖北、内蒙古、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山西、陕西、湖南、江西、安徽、云南、广东、广西等全国绝大多数省市自治区。通过不断融合行业产品,促进旅游与交通业务的进一步融合,出行365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加多元和便捷的出行预订服务,不论是探亲访友、休闲旅游、城际通勤还是商旅出差,旅客都可以在出行365上获得快速方便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用户可通过AppStore或Android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出行365“APP,还可通过百度搜索出行365或中国公路客票网登录PC端官方网站,亦可在在微信端选择“出行365”官方公众号查询出行线路和预订车票。出行365最新最全的业务产品及精彩的品牌活动均会在APP平台及官方微信服务号平台同时发布。伴随近两年小程序的兴起,出行365在百度、支付宝、微信上均搭载小程序购票渠道,方便用户快速使用查询和订票功能。

另外,目前全国各地客运站内均设有出行365自助售取票设备,用户也可通过这些线下设备进行查询和购票,省去在窗口排队等待的时间。

据悉,此次出行365品牌升级后,全新版本产品在视觉设计及功能布局上相较以往也进行了较大的改变,全新的色彩匹配、更加人性化的产品设计、贴心的功能推荐,都旨在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

感谢您阅读: 追求更便捷、更智慧,出行365“无处不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mwuos.cn auto.fh-hongwei.cn autos.077w.cn i.xushui-pesticide.cn m.skyworthmobile.cn wvvw.jl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