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渭南在线 > 新闻 > 爱在左,责任在右,走在生命之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
欢迎光临《渭南在线》

爱在左,责任在右,走在生命之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

渭南在线 2019-06-06 16:08 来源: 可分享

六一前的几天,八鱼食用油的员工分外忙碌,一周时间两场公益之行,从渭南到汉阴,爱心万里行从不曾停歇......他们聚集爱心 投身公益,使八鱼的公益事业数年如一日!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开心的节日,八鱼食用油的员工分成两组,分别赶赴安康和渭南,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真挚的关怀和礼物。

5月31日,八鱼食用油公益小组一行走进安康市汉阴县,在蒲溪中心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汉阴县慈善协会会长与当地县政府领导一起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八鱼食用油联合当地经销商-汉阴县明合绿色粮油有限公司为学校募捐物资及现金。

近两年以来,八鱼牵头并组织投入八鱼食用油爱心万里行公益项目十多次,从关中平原至巍巍秦巴,万里爱心之路从未停止。八鱼食用油创建已20余年,作为陕西本土品牌,它不仅仅为陕西父老乡亲提供最安全、健康、绿色优质的粮油产品,也未曾忘记作为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此次活动八鱼共计为学校捐赠价值10000元物资及现金!

汉阴县政府领导慰问看望学生们

汉阴县政府领导慰问看望学生们

小朋友们也很贴心的为叔叔阿姨们戴上了红领巾,胸膛的红领巾在此刻显得格外鲜艳了!

汉阴县教育局领导及八鱼食用油市场部及营销中心负责人郭海晶

汉阴县慈善协会朱前平会长授予八鱼食用油爱心企业奖牌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每一份爱心都能够为孩子们的健康与成长带来积极有益的影响。八鱼食用油同时欢迎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加入八鱼爱心万里行公益计划,一起携手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受益,让祖国的花朵能成长的更加美好,共同发扬祖国优良传统美德。

有人问公益是什么,是给学生带去光鲜的礼物是给贫困地区送去穿旧的衣服是!但公益可远远不止这些,公益可以很小,信手拈来,公益可以很大,需要长久坚持。

向阳花公益计划第二季!

6月1日,由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渭南市园林绿化处、渭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发起的2019“向阳花公益计划”第二季活动在市中心广场启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学校、爱心商家以及爱心听众代表现场为30名贫困、留守儿童及车祸孤儿实现心愿,陪他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渭南广播电视台台长杨加锋,渭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红兵,渭南市园林绿化处处长阮光民,渭南市关工委秘书长、中心主任张雯,渭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主任黎英,渭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总编辑殷满仓,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张琳。

启动仪式上,87名爱心圆梦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心愿自行车、电子琴、学习机、篮球等物品,八鱼食用油为华州区贫困学校唐壕小学助建“爱心厨房”并提供食用油。

八鱼食用油总经理巴龙飞给唐壕小学詹老师捐赠

为感谢爱心人士的善举,现场为向阳花爱心大使、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爱心教师颁发了聘书,爱心教师将向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提供日常周期性的舞蹈、美术、音乐、口才等艺术课程援助,旨在让每个孩子都能接触到艺术的熏陶,平等享受生活的美好。

渭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总编辑殷满仓(右)、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张琳(左)为爱心大使颁发证书

渭南春风油脂?八鱼食用油获“爱心企业”称号

活动现场,孩子们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小脚丫》、《劳动最光荣》、《祖国的花朵》、《山里山外》、《说唱脸谱》、《梦回故土》等节目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活动中,来自渭南小学的50名孩子们还带着自己心爱的玩具和学习用品,参加爱心跳蚤街义卖捐款活动。一元、两元、五元、十元,义卖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获得的爱心款捐助给贫困儿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需要帮助的人。

向阳花,象征温暖、希望,“向阳花公益计划”,以贫困儿童、留守儿童、车祸孤儿作为帮扶对象,汇聚社会爱心,帮助他们走出阴影,用爱的阳光照亮他们的成长之路。2018年5月由八鱼食用油冠名的向阳花公益计划第一季吸引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需要帮扶的留守儿童和车祸孤儿送去了温暖和帮助。此次向阳花公益计划第二季,八鱼食用油作为爱心企业及合作方积极响应渭南广电号召,一起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物资和现金,尽绵薄之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平等的享受生活和阳光。

所有的爱心物资,就如同悉心种下一颗颗爱的种子,它们将同八鱼食用油一起,在三秦大地这片充满希望土地上生根发芽,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含苞待放,梦的希望 助力明天,将「爱在八鱼」,与「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八鱼精神,汇聚在一起,播撒到神州大地的四面八方,延续爱的赞歌!

感谢您阅读: 爱在左,责任在右,走在生命之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xtis.cn auto.mingzhaods.cn auto.sxmyt.cn 3g.erchou.cn 3g.wuqilunbi.cn www.xymam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