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渭南在线 > 新闻 > 刷新智能手机最高标准 三星GalaxyS9颜值逆天
欢迎光临《渭南在线》

刷新智能手机最高标准 三星GalaxyS9颜值逆天

渭南在线 2018-04-20 16:1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近日,著名的科技杂志《消费者报告》更新了自家的智能手机排行榜,目前三星的两款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9|S9+排名第一,得分为81分。聚集了三星手机制造的科技创新和经典工艺,三星Galaxy S9|S9+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背部为曲面玻璃机身,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同时,拍照功能大幅提升,其后置主镜头采用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夜拍效果更加出众。三星Galaxy S9|S9+集指纹识别、虹膜识别以及人脸识别三大生物识别技术于一身,安全性更加有保障。杜比全景声技术也加入其中,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立体声影音体验。经过一系列测试后,《消费者报告》都对三星手机的设计以及制造工艺称赞有加。

 

迷人外观:夕雾紫来袭

2018年初发布的三星Galaxy S9|S9+共推出三种颜色包括:谜夜黑、莱茵蓝和全新配色——夕雾紫。其中夕雾紫是根据2018年流行色“紫外光色”打造,同时也成为了今年三星旗舰手机主打的配色,打破了以往智能手机黑、白、金传统机身配色,更具创造力,凸显出迷人魅力。

在外观颜色的变化之外,三星Galaxy S9|S9+系列产品还是延续了Galaxy系列的机身材质——整机正面和背面均为玻璃材质。在传承历代美学设计的同时,通过背部的玻璃材质设计也同样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三星Galaxy S9|S9+均采用了屏幕比例为18.5:9的全视曲面屏。并且在保证整机外观视觉的前提下,将手感做到了最佳。另外三星还将屏幕边框进一步削减,大大降低了视觉束缚感,令Galaxy S9|S9+能够为用户带来如“隔窗观景”般更加出色的视觉体验。

《消费者报告》针对三星Galaxy S9|S9+进行的耐久度测试中,考虑到各种潜在的可能性,通过模拟各种跌落场景、落地角度等对Galaxy S9|S9+进行了100次坠落实验。在实验结束后,三星Galaxy S9|S9+仅在机身上出现一些微小擦伤。而且在前50次试验中,三星Galaxy S9|S9+毫发无损。也就是说,三星Galaxy S9|S9+在沿用了双曲面屏设计的同时变得更加耐摔,完全超出了预期。

三星Galaxy S9系列手机样图

 

安全升级:打造生物识别系统

三星Galaxy S9|S9+的安全升级上,可以看出三星对于手机的信息安全和使用安全两方面都十分重视。在信息安全方面,三星S9系列采用了虹膜、人脸、指纹“三位一体”的生物识别系统,并且将虹膜与人脸合二为一,推出智能扫描技术。智能扫描技术最大的特点便可以通过对用户使用环境的识别,提高用户的解锁体验。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9还拥有Samsung Knox功能,因此安全系数也得到极大提升。

在使用安全方面,三星Galaxy S9系列的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对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防护无忧。

三星Galaxy S9系列指纹解锁

 

娱乐体验:打造移动电影院

在娱乐体验方面,三星Galaxy S9|S9+已经可充当“移动电影院”。三星Galaxy S9|S9+在屏幕上进一步提升,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效果。还在音响系统上进行优化改进,带来高度真实的音效功能,为用户精心打造的沉浸式内容观赏体验。三星Galaxy S9|S9+拥有更强大的声效体验提升,为乐于使用手机享受闲暇时光的用户带来更加沉浸式的氛围。由AKG操刀调校的立体声扬声器,可更清晰、更饱满地再现音质细节。无论音量大小,扬声器输出的声音都清晰响亮,声线丰富均衡,提供优质的音效体验。

三星Galaxy S9系列手机样图

 

更绚丽的色彩、更高的性能以及更加出色的娱乐体验。三星Galaxy S9|S9+作为三星S系列的最新旗舰机型,刷新了智能手机的最高标准,通过三星自身深厚的技术储备以及对产品的理解,三星Galaxy S9|S9+才能够成为一款无限接近完美的手机,满足用户焕然一新的使用体验。

感谢您阅读: 刷新智能手机最高标准 三星GalaxyS9颜值逆天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yzlkqz.cn autos.kankew.cn m.hbvnet.net 3g.qhscw.net 3g.veision.cn m.shaitao.com.cn